上個假日

電腦壞掉,又一直下雨!!

讓我心情悶到爆,

毅然決然去北埔拍螢火蟲,

但老實說,我從沒自己去過北埔,都是朋友開車一起去的。

這一次,有點晚,看沒下雨了,

騎著,我的小愛將,一路只有時速60

真不敢相信我既然可以忍受這樣的速度。

也許真的是怕了,不想在推車了,而且這一次沒有人陪了。

就這樣一路憑著印象,來到了北埔。

目標是北埔冷泉,只好借助iphone導航了。

跟著導航一路騎,

越騎心越慌,山上也開始起霧,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路不同呢?

就這樣一個人騎在山林的小路,

越騎背越涼,路面開始濕滑,

我想我還是先回頭了,因為真的太恐怖了。

在回程路上,

靠~有蛇在路上,嚇到我了!!

驚恐未定~甚麼又有一條,黑白條紋。。。。。。。

雨傘節。。。。。。我真的要趕快離開這山間小路!

當下我真的荒,連拍下照片的心情都沒了。

心整個寒一片。差點又走錯路。

回到北埔市區後,回想剛剛的經歷。

ㄇ壓!我真的很有種!

怎麼每次都趕晚上跑去不熟的地方拍照。。。

然後每次回來都是心驚膽跳的。

回到平地還趕快檢查又沒有甚麼奇奇怪怪的東西跑上機車上。

我很敬畏蛇,但也很怕蛇。。。

隔天,我又重新的去了一次北埔。

這一次中午過後就出發了。

我才發現iphone的導航整整偏了一條路。。。

突然很慶幸,昨夜決定回頭是對的阿,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會在哪等人救援。

不過我還是又做了傻事,就這樣一路往山上騎,

越騎路越小條,整個人毛了起來。

還是一樣學不乖。

於是我走了一段路後,又決定回頭了!

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路的盡頭,等待我的是怎樣的風景。

人生的道路我是不是也這樣呢?缺少挑戰的勇氣與恆心。

結果這兩天都還是撲了空,螢火蟲也好、油桐花也好!

空空空阿~

IMG_4541_2    

最後帶著失落的心情離開時,拍下這張開著油桐花的山林。遠方的山林迷濛了起來。

原來下起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