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期,一週的的循環或是一段時期的轉動。

生活中,有這許多週期,

有些是我們樂於見到的,

有些卻是我們不願看到,

有時候它卻悄悄的上門,

有如夢魘般的躍然撲身,

一陣錯愕,驚恐隨之而來。

 

其實也沒這麼恐怖

俗話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最近呢,過著時有電腦、時沒有電腦的日子。

雖然電腦的狀況不是不知道,

只是想說沒再發生就沒去理會它了。

可是呢!

事情往往就是沒有這麼的簡單,

原來它只是一直在蓄積能量罷了。

如同我的機車一般,

更如同火山一樣。

突然的就罷工了,

突然的就爆發了。

我的臉跟心再次囧了

 

不會吧~

 

有沒有這麼的lucky阿……

 

只好動手檢測了阿,無奈身旁又沒備品。

只好搬著電腦到附近的電腦商場檢修了。

過了兩天,商家通知電腦修好了。

顯示卡說掰掰了,

第一次遇到顯示卡壞掉,告別我的ATI 4850。

從新回到NVIDIA的懷抱,也哀悼我的荷包!

 

嗨嗨心心的搬著電腦回家,測試一晚。

恩恩,應該沒問題了阿。

來跑一下SC2看看好了,

登入帳號密碼,

……EO4……電腦又不理我了……

我心裡無限OS

電腦短暫的回到我的懷抱,又跟我said goodbye了。

無奈又再次搬回去給店家,順便測試給他們看。

這一等又是兩天過去了。

店家再次打電話來,說power有問題。

希望了這次真的是確定了阿

在店家那,談了許久。

跟換了power,順便告別用了7年的case

換個新氣象吧。

我是這樣想的。

 

就這樣電腦的故障就這樣悄悄的找上了我。

遵守著它的週期,幸運的是這樣的週期仍然在原廠的考量內。

電腦的保固真的很重要,

雖然零件都還沒過保,但我還是換新的零件了。

對於我這種沒有女朋友的人來說,電腦陪伴了無數的夜晚。

而且這零件一來一往又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

 

這個月花在修東西上,還真花了不少

機車維修 1600大洋

電腦顯示卡 3400大洋

電腦PSU   2600大洋

電腦CASE  1200大洋

TOTAL:8800 (數字還蠻漂亮的)

哀~難怪我都存不到錢

都被這些吃掉了阿。

 

話說電腦的電源供應器真的很重要,這次POWE壞掉也順便帶走了顯示卡。

真是一屍兩命阿,這也難怪網路上總是說別用來路不明的POWER。

不過當初,自己組這台電腦時POWER也用得不錯阿?

怎麼會這樣呢?果然沒有甚麼不可能~

會動的東西總有壞掉的一天,不然保固使是拿來幹嘛的?

只少它沒有順便把主機板也送上西天,感謝蒼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