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好久沒有上來痞客了

最近再次有了心動的感覺。那是多久沒有體會到的。

內心不停翻滾與攪動,思緒只要一停歇腦中浮現的就是她的身影。

然而我兩只是素昧平生一次緣,

在偶然的一次活動中遇見了她

她是MD

而我只是一位參加活動的攝影者 

兩者相差甚遠,相差甚遠。

深刻的被她的一舉一動所吸引。

有人說,外拍就是要讓MD愛上鏡頭

而我的鏡頭卻愛上了她。

也許我太過膚淺,只相遇的幾個小時就談愛。

但我想,有時候愛就是來的如此突然。

該如何對妳訴說我情意,平凡的我。平凡的我,魂牽夢縈。

好傻,我真的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