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從廣播中緩緩撥出。

歌裡的字字句句卻逐漸喚醒了過往一段回憶。

回憶湧上心頭,歷歷在目。

過了那麼多年,五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當年的那個她,也結婚了,有了小孩。

而我卻仍然只是在卑微的角落,想起了那段日子。

錯誤的開始,離別的突然。得到的是領悟,痛得領悟。

眼角漸漸濕了,若不是在公共場合。

我真的好想痛哭一場。

一個人也許沒有不好,只是我也想有人陪伴。

依然,我不懂得如何尋找另一半。

依然,我沒有所成沒有成長。

這路,開始茫然充滿無助。

一首歌,喚醒的不僅是過往回憶,也是對現在的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