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時期~我愛上了同學。

哀~我深刻了解兔子吃窩邊草的壞處。

吃不成就算了

還搞得傷痕累累。

她,並沒有研究所讀畢業。

她,說她想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我們,一直覺的她只是為愛走天涯

後來,證明我們是對的。

她,並沒有走上她想走的路。

那一年,過得很辛苦。要寫碩論,但又會想起她。

於是我想忘記她,刪除了有關她的一切。

 

我一直以為時間是最好解藥,能逐漸淡忘一切。

記得那一年當兵,準備回部隊收假。

卻在去搭車的路上,見到她一另外一位研究所同學在一起。

這時,我才知道,過去那段時間我多麼的不認識她。

我只是一個在。他和他不再在時的人物。

我也才接續起過去其他同學跟我說的話。

宛如名偵探一樣,在關鍵物的出現找出了兇手。

喝!!

該死,對於雜七雜八的事情記憶力超好,要是能用在讀書上就好了。

題外話。

我想三年了吧,不曾在聯絡,就在昨天。

她FB加入我好友,然後我就被炸了。

她要結婚,問我要不要祝福她。

搬出一堆朋友,喔~好,祝福妳。

也許這就是我必須面對她的最後一件事吧。

我,真的祝福你。

感謝妳讓我成長。

然後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