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meeting~

經理語帶保留

跟我用私人的網路筆記本有關嗎?雖然它是指這件事。

但我想話中有話吧,也許是我太敏感。

但執行這項專案也超過半年了,基本上我沒有甚麼突破。

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突破,專業我真的好弱。

每個禮拜都有三個會要開,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

每次都要報告,哪來這麼多資料呢?

讓我每次都報告的很心虛,

而且現在報告都會咬螺絲,

哀~今天下午的會議

只能用慘烈來形容,連續被三個人問爆了~

副總經理

經理

顧問

於是我做的事情,只是在白費功

我深刻的覺得

是我不努力嗎?不,我不覺得。

我已經盡我所能了,所以最後的結果如何。

說實在的我也無所謂了,我不行還有別人可以。

我只是很對不起當初錄用我的經理。

我:不是特別的人

但我想,未來有一天結束這裡,對我而言是人生又一段特別的經驗。

看開~才能了然一切。

離開~才能有新展穫。

最後我想說:[        ]這就留到真正要離開的那天吧

抱怨完了~繼續努力再努力。

還有下禮拜一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