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應該說今天凌晨吧。


睡得很不好的一夜。


怪誰呢,假日搞的日夜顛倒。


 


做了一個很科幻的夢,


場景應該是在太空中的太空站吧,因為可以看到另一個星球。


場景中有一個女人在中間,週圍圍著六個人。


這六個人每個人都有一條像繩索的東西連繫中間的女人。


女人似乎因為某種原因無法看到東西。


於是她對著六個人,要殺我可以,請讓我在看星球一眼,似乎是地球。


六人思考了一下所好。


六條繩索,開始出現藍色的條紋。


女人張開了眼睛,放出一到藍色光芒,似乎開啟了時空跳躍之門。


在這瞬間,女人也瞬間殺光了五個人,而似乎還有另一種生物存在?


最後一個人逃進了時空跳躍之門。(後來我一直在思考這個人是我嗎?)


正當他慶幸逃脫時,身後的時空之門竄出謎樣生物。


我看清楚了!


那是有著一口血紅牙齒,像蛇的紅色生物。


不,我想那就是一條紅色巨蛇,他將這幸存之人拖回去相同空間。


然而這六個人似乎還能活動,體內皆有著謎樣的血紅之蛇,操控這他們。


 


場景轉換到一間監獄,兩個人逃離了監獄,離開監獄後當他們抬頭看,是一艘巨大的太空船,有著紅色的外觀,形狀像極了展翅的老鷹。


其中一人說:「血海紅潮」


 


場景拉近到太空船底部,正被無數的小太空船入侵,侵略者無疑的殘殺著自己同類。


 


場景回到地面


那人又說:「我們原本要救他們的,我們中計了,藥品搞錯了」


 


場景回到巨大太空船,侵掠者將原本屬於自己星球的生物全部丟下了太空船。


 


最後,我只記得那人說,最後我們將獲得最後勝利,後面還有一段話我忘記了。


雖然我醒來後馬上就寫在紙上,但我還是遺失了很多細節。


 


我只對那有著血紅牙齒的像蛇一樣的生物記憶深刻。


 


我想我真的科幻片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