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討厭我自己

我想大概沒辦法愛人了阿,因為我連自己都不愛了。

 

那該死的,孤僻的個性。

在家庭中

在朋友中

在工作中

你是個loser

 

我不懂,只是接通老媽的電話。

為何你如此的不耐煩?

她只是想關心你

你不是希望有人能關心你、愛你嗎?

為何你會如此不耐煩?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如此不耐煩

因為她的開頭嗎?

「你很忙嗎?你~很忙嗎?」

「工作的如何?」

「最近在補英文阿?有好好讀嗎?」

「大姊的事你知道嗎?」

也許吧。

那你又怎麼回答呢?

我答:沒有,沒有很忙。

   就一天過一天工作,壓力很大。

   恩,對阿!有阿!

   大姊?什麼事。

你最後為什麼又會這麼不耐忙?

我不知道,那樣的的心情就這樣從胸口湧上來。

我只是覺得,她說的都是我自己知道的事阿!

~就算很忙,我也會說不忙阿!

~工作我又該怎麼跟她說,說我一直做不出來,壓力大我當然也會自己調適阿。

~補習付了錢,我當然也知道要好好讀阿。好啦,我今天又翹課,但是這堂課我程度還不到能跟老師對話阿。

 我也必須去打打球跟同事交流交流阿。

~大姊的事,結婚是她的事。需不需要人幫它側拍,也是她的決定的阿。

 不用都接收她的安排吧。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跟老媽講完話心情都很糟。

我也很想像別人一樣,跟家人都人有說有笑阿。

你以為我喜歡阿,我也想辦法讓自己去改變。

我也知道老媽是關心,但我真的沒辦法、也想辦法去適應她。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你教教我好嗎?

這些年來我真不知道家庭的溫暖是甚麼感覺,對我而言那只是遮風避雨的房子。

更不知道兩個人相愛是什麼感覺,所有的付出對別人來說只是理所當然。

我在每次的失落中、孤獨中,不停要自己站起來。

我真的累了。

如果你能教我怎麼做,那請教教我吧!

我真得真的很討厭自己。

 

我的生活,只是一個人、一個軀體,如此而已。

好手好久我應該要活得精彩。但我卻沒有,內心的的殘疾該如何醫治?

 

如果你知道該如何醫,那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