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網路購物的面交。

說實在的讓我有點小緊張。

呵呵,不過買二手鏡頭還是要試過才放心阿。

 

過程如下:

晚上7點多賣家打電話給我,跟我約在7-11見(我住家附近的)。

然後,我只跟對方說:好!等我一下,馬上到!(連問對方穿甚麼都沒有問)

但是到了7-11後,我很快就知道是那個人了。

因為他跟我拿一樣的相機包。

真的太好認了阿~哈哈哈~

我跟賣家找了一個位置測試了一下鏡頭

先對光看鏡面有無刮傷。

對保卡上的序號。

測試對焦馬達有無異狀,與對焦點是否正確。

恩~沒啥問題~好~付款

公司貨鏡頭(附保卡到7月底)+保護鏡+原廠遮光罩 =7000元整

價格還能接受阿

網路上這顆鏡頭二手大概就是這個價位了

新的公司貨大概要1萬3

  水貨大概要1萬1

這樣也頗為超值阿

 畢竟預算沒有很多~買55-250mm雖然更便宜,但是想到出門要換鏡頭就覺得很麻煩阿!

還是輕鬆點吧~之後要跟朋友出去玩也方便。

IMG_4892  

終於阿~有一顆焦段比較長的鏡頭了阿

希望夠我用阿~

再來一張大合體阿

用的是朋友剛幫我買防水相機

101_0003  

加上長焦距鏡頭才真的有單眼的feel阿~

數位相機拍出來感覺跟單眼還是有落差阿~

這禮拜再來好好玩這一顆鏡頭。

不過下禮拜要報告說~明天趕緊來做報告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