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到租屋處

看到大門上貼了一張小紙條。

本來還不以為意。

後來總覺得怪怪的。

驚! 阿這不是我房間號碼。

張小姐  

張小姐??????

對阿,我理論上也姓張阿。

這因該是在說我吧,應該沒有人跟我住同一間然後姓張,又是小姐的。

好吧~!我認了~!

誰叫我的名子的確是那麼的女性。

又好死不死讓人覺得是冠夫姓。

我還是默默的去拿我的包裹了。


-----------------

話說,

國中時,同學聽到我的名子。

心裡想應該是正妹吧。

後來他補了一句,幹!怎麼是男的。

------------------

我可以改個"威"一點的名子嗎?

連英文名子看起來都很累

chang chien, chia ching

而且念起來很饒舌耶

是不是這麼會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