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真的甚麼都不懂

也可以說我甚麼都懂,但也都只是略懂略懂、似懂非懂

雖然很多朋友買電子產品時第一個會想到我,

其實                       

我也只是上網看別人分享的文章,統整大家的看法,加入自己的看法

再給建議而已,真的不懂

在工作上

經理總是覺得我很不錯

老實說

我真的很心虛

第一、很多基本理論我都不懂,也沒學好。

第二、我英文很不好,會議時我總是聽不懂大家再說甚麼,只能透過每個人寫出來的英文單字來漸漸了解。

第三、我並不認真,總是在會議的前一天想辦法擠出一點東西來。

擁有碩士學歷的我,真的不像一個碩士該有的水準,

是我太沒自信嗎?

我也開始懷疑這點

自信該如何建立

我懷疑

而為什麼經理又會這麼看好我

我不懂

難道我真的有甚麼值得讓人欣賞的地方嗎?

在愛情上

我是一個更沒有自信的人

我喜歡的人,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我不喜歡約朋友,因為朋友總是有著伴侶

我既是羨慕,又既開心

朋友找到了另一半

有位朋友跟我說:「也許你沒交女朋友是好事!」

他的理由是:「這樣會一直有個地方可以man talk」

呵呵~我想我真的跟女孩子無緣或絕緣巴

哈哈~越來越自暴自棄了

糟糕

自信快回來我身邊巴

我需要你~陪伴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